经常失踪

[hp乙女]我真的是个面瘫(14)

ooc注意

前文见合集

女主名为Seven Lin

来自中国的赫奇帕奇沙雕面瘫系列

本文3k+注意











下午,我被乔治和弗雷德拉走了。

“看!”

走廊上,洛哈特狼狈地跑着,身后是几个费力拔烟火在追着他。

我还看见洛哈特的鼻子上有红色和黄色的斑点,像个刚刚刷完油漆的倒霉蛋。

乔治和弗雷德在我身边一左一右笑得开心。

我也想,可是我的脸告诉我我不能。

那我只能在心里偷偷乐了。

怎么听起来有点猥琐?


“交易成功,报酬什么时候找我要。”

我扯了扯乔治的袖子。

“Ummmm...”

“我们还没想好,以后再告诉你。”

左右声道立体环绕音响又来了。

“作为我们今天的第一位顾客,”

“我们决定给你赠送一项附加服务。”

服务?

是我想的那种服务吗

“因为你和格兰杰关系很好我们才告诉你的,”

“毕竟这不是什么值得宣扬的东西。”

“那就是....”

两颗脑袋凑到我的耳边。


“!????”

我要杀人,谁都不要拦我。

马尔福家这个小崽子怎么能这样说我的赫敏?!!

你们所谓的纯血贵族怎么搞得跟尊贵的葬爱家族一样还带优越感的??

气死我了。

来来来德拉科你把键盘拿出来我教你怎么骂人

我抄起清河,扭头就往地下室走去。

虽然我不知道他人在哪里,但是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我去他们休息室找总会找到的。




得,庙也跑了。

我忘了我根本不知道他们宿舍在哪。

透。

我还迷路了。

“我希望这位小姐不是来找她可怜的老教授的。”

斯内普的黑色袍子出现在我身后。

“教授,斯莱特林休息室在哪?”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Lin小姐应该是一个赫奇帕奇而不是斯莱特林。”

我只能把那件事原原本本地告诉了斯内普。

“一个有教养的人不应该对别人骂出这种词汇,更何况赫敏还是一个女生@$#%#&*....”

“马尔福家是不是都这样#&%@#$.......”

“我平时还觉得他挺可爱@$#%#*&......”

我,今天变身bb机。

霍格沃茨牌bb机,你,值得拥有。

即使因为面瘫说太多话会不方便我也要说。


我对斯内普吐槽了好多,不过愣是憋着脏话没骂出来。我怕他听到我骂脏话就不带我去斯莱特林休息室了。

我注意到斯内普的眼神阴暗了一下,后沉默不言。

怎么回事?

被我忽如其来的一阵逼逼吓到了?

“教授?”

“那样做......确实不对。”

许久,他才开口说了这一句话。

“但是,按照规定,我仍然不能带一个赫奇帕奇去斯莱特林的休息室。”

ojbk。

不带就不带,我就不信堵不到他。




我在第二天碰到了德拉科·马尔福。

二话不说冲上去就是干

好吧。

事实是我骂了他一顿,抽出清河正要干架的时候被麦格教授看见了,说学生之间不许打架,打架就扣分。

就像不良学生干坏事的时候被教导主任发现了一样

很尴尬。

我只能默默把清河收了回去。

“以后再这样对赫敏你就等着吧。”

说完我拉着汉娜就走。


汉娜后来告诉我德拉科差点被我吓死。

“你的面瘫脸加上整个人当时阴森森的气场超级吓人。不光是马尔福他们,连我们都被吓到了。”

汉娜简直把我形容得像个坏人。

我摸了摸自己的脸。

真的这么可怕吗。

你不觉得我超帅的吗

赫敏知道了这件事以后也来找我了。

“不要理他,不要因为我而让你被扣分。”

你看,什么是天使?这就是天使。

感动。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不打了行吧。


此后一长段时间,我都泡在图书馆里。

因为我总觉得一打架就掏剑是不是不太好。

搞得像我不会魔法一样。

好歹也要会一点能打的咒语。

不知道弗立维教授看到我这么努力学习咒语会不会感动到把我的E改成O。

弗立维教授:你在想peach





十月。

天气渐渐转冷,霍格沃茨突然流行起了感冒。

弄得庞弗雷夫人手忙脚乱。

庞弗雷夫人的提神剂对治疗感冒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不过喝下这种药水的人,接连几个小时耳朵里会冒烟。

金妮最近似乎感冒了,被她哥哥珀西强迫着喝了一些提神剂。

结果,她鲜艳的头发下冒出一股股蒸气,整个脑袋像着了火似的。

那几个小时我都和格兰芬多们待在一起。

我就坐在金妮身边,时不时rua一把她的头发。

酷。

我也想要红头发。


“面瘫和着火,简直太酷了!像走怪异风格的巫师乐队!”

罗恩叫道。

金妮好像并不这么觉得,她翻了个白眼。

“你觉得哈利会不会觉得...呃...我很奇怪?”

金妮低声问我。

“应该不会吧。我觉得我们超酷的。”

我恨不得戴上一副墨镜。

“wow!”这是哈利看见我们的第一个反应。

金妮紧紧抓住我的手。

“别紧张。”

这就是思春少女。

害。

“很神奇!呃,我是说,很好看。”哈利笑着说。

金妮的脸一下子就红了。

可爱。

可惜漂亮妹妹心有所属。




我在去校医院的路上。

先声明一下,我作为一个身体健康能吃十碗饭的猛男,没有感冒。

那我为什么要去呢?

因为我刚刚才想起来我他妈还是一个治疗!

暑假学的东西也不是白学的。


我简要地说明了来意,庞弗雷夫人很开心地同意我帮助她。

“你要是不来我可就真的忙坏了。”

就当是社会实践吧。

本猛男输出今天转职治疗了。

来校医院的基本都是感冒的学生,偶尔也有一些教职工。

我觉得我会的治疗术应该帮不上什么大忙,就去找我们院长要了一些草药。

至于是什么你们等会就知道了。

我还借了校医院的熬草药专用坩埚。

对。

我,搞了一锅————板蓝根。

这种时候就要轮到我们中药出场了。

每来一个感冒的人我就给他装一瓶板蓝根让他带回去喝。


多次感冒的纳威·隆巴顿说板蓝根比庞弗雷夫人的提神剂好用。

“喝这个不会让我的耳朵上课也冒着烟......”

纳威一边说着一边红了脸。

斯莱特林的格雷戈里·高尔和文森特·克拉布——哦,就是德拉科的那俩胖嘟嘟小跟班——在感冒痊愈后来问我能不能再给他们来一杯板蓝根。

我拒绝了。

醒醒,这不是饮料。

这种“神奇的中国饮料”莫名其妙地在学生中很受欢迎,甚至有人装感冒来找我骗板蓝根尝尝。

然后被庞弗雷夫人识破了并赶出了校医院。

邓布利多不知道怎么听说了这件事,也来校医院凑热闹。他一边喝板蓝根一边笑眯眯地夸了我两句,还给我加了二十分。

牛逼。


后来大家的感冒好得差不多了,我就离开了校医院。

庞弗雷夫人让我下次再来。

....大可不必。

哪有医院叫别人下次再来的





万圣节又到了。

礼堂里已经像往年那样,用活蝙蝠装饰起来了。

野味警告

海格种的巨大南瓜被雕刻成了一盏盏灯笼,大得可以容三个人坐在里面。

你好,我要预定一辆南瓜马车。

礼堂里烛光闪耀,金色的盘子一个个摆得整齐。

我憋住了偷一个盘子回去的念头。

这时,邓布利多教授用勺子敲了敲他的高脚杯。

一支骷髅舞团出现在大厅中央。

它们随着霍格沃茨合唱团的歌声跳起了舞。

建议让中国僵尸来和你们尬舞。

中间的那个骷髅,我pick你!可以C位出道了。


骷髅跳完了舞,绅士地鞠了个躬,华丽退场。

长桌的金色盘子里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美味的食物。

我一边吃着南瓜玉米派一边听汉娜讲她最近听到的八卦。

都是些乱七八糟的言情小说剧情。

也不知道是谁写的。


忽然,一只绿色的南瓜灯晃晃悠悠飘到我面前。

这一盏南瓜灯只有拳头大小,通体荧光绿,雕刻的眼睛上闪烁着白色的火焰。

南瓜灯里时不时传出撕心裂肺的尖叫。

汉娜吓得抱紧了座位旁边的苏珊。

至于为什么不抱我?

因为南瓜灯开始绕着我转了。

我用一天不看漂亮妹妹赌这个破南瓜是韦斯莱双子的恶作剧。

我低头继续吃东西,不再看它。

耳边果然传来失望的叫声。

“弗雷德!是你说Seven会被吓到的!”

“我没有!”

你看吧。

不过我还是比较好奇这个丑丑的南瓜灯还会有什么机关。

我一把抓起弗雷德的手。

“Seven,我有没有告诉你,这么主动的事情应该让男生————”

我抓着他的手去碰了那个南瓜灯。

弗雷德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

没想到吧.jpg

果然,在他的手碰到南瓜灯的同时,他的脸变得和南瓜灯一样绿。

附近的人哄堂大笑。

“ohhhh————”

弗雷德用手捂住自己的脸蹲了下去。

乔治在旁边笑得前仰后翻。

“乔治!!”

弗雷德朝乔治扑了过去,他们扭打在一起。





宴会结束了。

走廊上充斥着学生们茶足饭饱后愉快的高声谈笑。

前面是一条过道。

学生们推推挤挤地从两端拥进过道。

可忽然,学生们一下子安静了。

我带着汉娜挤到前排看看发生了什么。

干啥啥不行,看热闹第一名。

我看到地上有一大滩水。

抬头再看,在两扇窗户之间,距地面一尺高的墙面上,涂抹着一些字迹,在燃烧的火把的映照下闪着微光。

“密室被打开了。 

与继承人为敌者,警惕。”

旁边还有一小团阴影。

仔细看才发现是洛丽丝夫人,尾巴挂在火把的支架上,身体僵硬,眼睛睁得大大的,直勾勾地瞪着。

哈利三人组现在就在这堵墙前面。

我看向赫敏,赫敏的眼神告诉我,她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在这片寂静中,有人高声说话了。

“与继承人为敌者,警惕!下一个就是你,泥巴种!”

是德拉科·马尔福。

他已经挤到人群前面。

他看着挂在那里的那只静止僵硬的猫,脸上露出了狞笑。

嘿!(发出刘梅的声音)

你说这小孩怎么这样呢!

想骂人。


“我不是告诉过你————”

我站了出去。

该刚的时候还是要刚。

“——不要再这样说赫敏了吗?”

我看着他。

他眼里闪过一丝害怕,但很快又被他的傲慢压了下去。

他张开嘴刚想说话。

“这里出了什么事?出了什么事?”

费尔奇大概是被德拉科的喊声吸引过来的。

他用肩膀挤过人群。接着,他看见了洛丽丝夫人。他跌跌撞撞地后退几步,惊恐地用手抓住自己的脸。

“我的猫!我的猫!洛丽丝夫人怎么了?”

他尖叫道。 

这时,他突起的眼睛看见了哈利。 

费尔奇平时就不喜欢哈利他们,我觉得他大概是认定了这件事就是哈利干的。


“你!”他尖声嚷道,“你!你杀死了我的猫!你杀死了它!我要杀死你!我要——”

“费尔奇!”

邓布利多赶到了现场,后面跟着许多其他老师。

他迅速走过哈利三人组身边,把洛丽丝夫人从火把支架上解了下来。

“跟我来吧,费尔奇。”

他对费尔奇说。

“还有你们,波特先生、韦斯莱先生、格兰杰小姐。”

洛哈特大步地走上前来。

怎么哪都有你??

啥也不会就别过来逞英雄行不行?

是在办公室给你的瞎眼粉丝回信不快乐了吗?


沉默的人群向两边分开,让他们通过。

洛哈特非常兴奋,一副神气活现的样子,匆匆跟在邓布利多身后。

麦格教授和斯内普教授也跟了上去。


“赫奇帕奇的跟着我!安静地回休息室!”

我们的级长说话了。

这时,其他的级长也纷纷带着自己学院的学生离开。













我终于更新啦😂

本篇有部分句子引用了原著。


最近在看《青春有你》hhhhhhh👀

青你2我已经看不下去了

差点文都忘了更

我们学校还有两周多就开学了😥

完全不想回去

要是回了学校之后不让外卖进学校我可能会当场自闭。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如果喜欢请告诉我呀!

评论(61)
热度(88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山飞雪张得帅 | Powered by LOFTER